close

 

 

愛─重來

 

  

      120621-4       

 

 
牠有自己的床,但是早上醒來總發現牠窩在我腳邊。或許牠早已睡足,
只想有人陪。
 
愛照鏡子,因為好奇鏡內究竟是誰?怎麼老學牠?
牠有著多種族的血統,像誰似誰。
平時溫文儒雅,只是剛剃過毛後的幾天內行徑像兔子。經過鏡子前發
現鏡內陌生影,先發呆後狂吠、再發呆………為什麼鏡內那陌生影盡
學牠?!
 
某次無意間經過鏡子,恰好掃射到鏡子內、姐的影像;這傢伙竟然狂
吻鏡子。站在牠背後的姐姐悄然無聲,不知道是悲還是喜。
 

120704-2

平時閒來無事總是會去巡巡院子、抓抓青蛙、嚇嚇小鳥,但是時間一

到必定會守在門邊。不同時間、不同聲音、不同表情就知道是誰回來
了。如果是姐姐;牠是欣喜若狂。換成是我回來;牠馬上轉身一變好
似個疑心的家婆,全身上下仔細嗅聞過後才會搖搖尾巴。那表情好像
說:『可以進門了。』幾時我的處境那麼坎坷。
 

120704-1  

媽說牠幾世前是姐的孩子,幾經輪迴重回懷抱!

姐說牠更似我那前世的糟糠之妻,否則老當我賊,卻又喜歡睡我腳邊!
只有我自己心瞭。在一個偶然的日子裡,帶回杵在路邊茫然若失的牠。

 

120704-3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流浪犬
    全站熱搜

    齊步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